title
title

海安鱸鰻精:鰻給力

中醫師林巧薇真心推薦

鰻給力讓你今晚睡好覺明天活跳跳

需要幫助入睡的人最最需要的是隔天的精神和體力,不是能睡著就好

幫助入睡和提振精神、增加體力,原本是相對立的,提振精神就不好睡了,而海安水產與學術單位合作,歷經多次試驗,加上老前輩指點,用餐桌上的食材創造出了能幫助入睡,也讓人隔天更有精神更有體力的鰻給力!

鰻給力幫助你好入眠又有好體力

海安水產位於水產養殖業的原產地

兩代人都以鰻魚為主業,專心致力於呈現鰻魚的美味、營養,並與學術單位合作研究,讓鰻魚的好處更能發揮出來

海安水產相信唯有專心才能專業,才能將鰻魚的好表現出來,讓大家受惠

睡好覺只是基本鰻給力來增強體來才是重點

在多年的堅持下,加上一位食補界的老前輩指點,海安水產已將鰻魚的營養價值最大化,研發出鰻給力

鰻魚從古至今都被證實是最好的補養聖品

鱸鰻

多久沒睡好覺了?鰻給力助你一臂之力

活魚現宰現製,加上其他輔助性食材所研發的鰻給力,正好提供符合人體所需的營養成份,幫助入睡只是附加功能,讓飲用者隔天更有精神更有體力,才是我們的驕傲!

我們經常收到連我們自己都感到驚訝的消費者回饋

鰻給力讓你今天好好睡明天不會累

我們從老一輩人的口中就知道鰻魚的價值有多高,幾十年來只專注於鰻魚的海安水產,會給消費者重新得力的機會

您給海安水產一個機會,也是給您自己一個重新得力的機會!

好入睡又有好體力,鰻給力做到了

為了失眠,整晚翻來覆去睡不著,急著想找到有效的失眠健康食品嗎?

其實失眠的原因有很多,不管是生理上的因素,還是心理上的因素,都會讓一個人很難入睡,而這兩種因素都會消耗掉人體的營養素。

市面上有幫助避免失眠的健康食品,可以讓一個人好好入睡

但是有失眠問題的人,最最需要的是隔天能夠有體力有精神地去工作,不是為了睡覺而睡覺,不是嗎?

是不是曾有過,服用失眠健康食品入睡後,確實能睡著,但是隔天起床卻沒什麼精神和體力呢?

幫助入睡的失眠健康食品就僅僅只是幫助入睡而已,它們的功能已經達到了,但是我們的精神和體力該怎麼辦呢?

方法就在您眼前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DN27Nijccc

品名: 鰻給力

重量:每包 100ml ±10%;10包裝及30包裝禮盒

備料狀況:現貨供應中(數量有限,預購從速;若本批已完售,可洽詢預訂)

只要10天,你就能體驗到原來可以這麼放輕鬆地工作。

趕快訂購